close
平常跟嘟嘟玩這個,他幾乎不太理我,只有他姐姐跟他玩時,他才會配合。今天,大概是他少爺心情不太好,我只是稍稍比了一下,他就生氣了!原先我還沒拿相機錄時,他比較配合,嘴皺的不得了,只要踫到他的舌頭,馬上就露齒。等我去拿相機要來錄影時,他大概知道我要做什麼,反正不太理我了,嘴皺的表情也很少,這小子也知道會破壞他的形象,螢幕前還是要維持他可愛的一面。不過,他真的很討厭人家踫他的舌頭,跟他玩誰的反應快,最後我還是有被他咬到,反應太慢!小子也配合我很久,玩一玩索性不理我,直接躺平睡大覺,還沒九點就睡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