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水庫可以寫三篇,我也算利害了吧!沒辦法咩,難得我們一家三口全員到齊出遊去,我又懶得把所有的照片組合成一張,又要挑嘟拔拍得不錯的,又要挑有故事性的照片,也是很累人的!總算這是最後一篇了。
離開公園後,我們步行到溢洪道上,站在這兒風吹過來蠻舒服的。


嘟嘟是個很愛坐車的小孩,看到車子就爬上去。
少年仔這台車今天休息咧!


有不少人在黃昏時段來這兒騎單車、散散步以及跑步練身體。
那我們家嘟小子最愛練嘴皮子了。


嘟拔說我也要練習拍幾張,他想休息一下。
我就把單眼當DC拍囉,半按快門先對焦,停止呼吸就按下去,其他的我不會調。


有沒有發覺這個小朋友好像一直專注前方,到底有什麼東西,可以讓他這麼認真?有美眉嗎?還是有帥哥?還是有美食?


當我猛然抬頭一看,我腳邊不遠處竟然來了這個過客。


而且還不止一隻,一位中年散步男子帶了這二隻小朋友經過,就引起我家小孩高度注意。


從遠處一直目送到他們離去,當然免不了被他阿爸罵一下!


不過,才安靜三秒鐘,當我一回頭又發現這個小朋友突然從下方冒出來。


這次可就不得了啦,四眼相對,嘟嘟又氣得直跳腳!


還用他那亂得可以的掃巴尾巴打他阿爸咧!


看來這小朋友精力還未耗盡,那就再帶他去跑跑吧!順便讓他阿爸練拍一下。
結果怎知又是大失敗,全部跑步畫面沒有一張可以看,黑漆漆的,這張是我有調亮後的結果,回家後有問了二位大師級的人物,給予很多幫助,希望下次我們可以成功!


二隻腳的永遠跑輸四隻腳的,最後還是讓小朋友自己去跑,這小孩很奇怪,牽繩如果沒拿掉,他的耳朵就有帶出門,如果沒牽繩,那雙耳朵就寄放在家裡了。


有跑步運動到了吧,這樣有累了吧?!


一群遊客經過,看到嘟嘟就說這個是『牧羊犬』吼?
有哪點像『牧羊犬』了?這張圖笑點在那個回頭看的阿桑!


看到小朋友又在耍嘴皮子就知道他想要走了,我們在這個溢洪道上也耗了好幾小時,可以收工回家了。


今天出遊就到此話下句點。水庫我們只走一邊而已,另一邊還有一些景點以及很大的草皮,以後有機會再來吧!
聽說今天早上才剛種下南洋櫻,未來某一年這裏的香榭大道也會有盛開的SAKURA哦!


回家路上又經過天壇,有開燈的感覺還不錯,那就再照幾張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