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發生的三姑六婆後,賴爺爺就把這事放心頭,為什麼我會知道他一直把這兒事放心頭,讓我道明白

在那天之後,某一天早上

我們做完準備要回家

這時,另一個八婆從她家走出來,看了我們一眼

賴爺爺也跟她點了頭

本以為,我認為就這樣,沒事了,可以走人了

此時,賴爺爺就開口:掃地阿?

八婆回答:嗯!

開車準備離開時

賴爺爺又停了下來,開口說:妳家養豬的阿?

豬養在哪?都餵飼料的嗎?

八婆很納悶的看著我們並說:嘿丫,我家豬是餵"噴"(餿水)的!

賴爺爺說:這樣豬肉的肉質比較好嗎?

八婆說:我家養的是黑豬,你怎知道我家是養豬的?

賴爺爺笑笑沒講話就走人

這......算是八公對八婆大戰嗎?

我一直說賴爺爺是個很悶騷的人,超級悶騷

且他真的不輸給八婆,很多鄰居的八卦他都知道,一樣一樣講給我聽。

這次算是他展一點小功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