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ㄣ...味道還不錯喔~看我閉上雙眼沈醉的表情

不要懷疑就是你...蜈蚣一隻

給個側臉仔細瞧瞧囉!

好吃到,口水都滴下來了!我的最新零食-蜈蚣

真的很不賴喔!快來試試吧!南台灣的太陽真是大丫=.=

看到我的屁股了沒?我媽又把我屁股的毛剪掉了,害我像包尿布一樣,一坨在那晃丫晃的...

你在看我嗎?你可以近一點,沒有關係的!我現在吃的蜈蚣可是養顏美容聖品呢!要不要來一隻嚐嚐丫?

就是這個傷口,害我又要打針又要吃藥又要抹藥又要吃蜈蚣=.=

猜到這一坨是什麼了嗎?沒錯,就是我的小丸丸和小GG!我媽又發神經,把我那邊附近的毛,全部剃光@@...害我都不敢見人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