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假期充滿了歡樂氣息,帶著很妙的這家人來到了這個也很奇妙的地方,一路上一直吵著不要來了,還是被我硬拖來,還不是這個媽媽一直吵要來,來了又要回家,不奇妙嗎?

就因為去年我帶了阿嘟來到這裏一遊,妙媽媽說她如果有來台南,我一定要帶她來,要實現諾言啊,當然一定要帶妳來啊!


你看看,不也是笑的很開心!雖然照片是是糊了,但一家大小不是很開心地接受大合照嗎?


這天,嘟爸不知在拍什麼,一直在當狗仔,照出來的照片都好狗仔味!


這個爸爸很盡責地在當保姆。
錯~他也是一直喊說要回家,有那麼差嗎?


我看畢花還蠻開心的啊!




嘟爸對畢花真的有偏愛,來這兒都只對焦畢花。




二小無猜,好快樂呢!


好吧,一直被人唸說要離開這裏,那就閃人吧!


最後來一張全家福,結果.................................

 

 

 

我的乖卡尼,你怎麼在鏡頭外啊!!!!!!!!!!!!!!!!

 

更完整的大合照,請期待妙媽媽的文章

ㄟ.....怎麼沒有阿嘟?

阿嘟有來過了,跟我在門口等,所以詳看阿嘟,請轉至去年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