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之前有買了第一代好神拖,用久了反而習慣這種拖把,第一代還是有些缺點,包括我覺水桶太重,腳踩的容易壞,也因此我的水桶還有送回原廠維修,修理過後果然有比較好踩一點!之後因為訂報紙關係,有送了一個類似好神拖的玩意兒,我就順手拿去新家使用,結果每用一次我就罵一次,最後嘟爸受不了了就說那你去訂一個【正牌】好神拖好了,所以我又很認真的看購物頻道及上網比較。

DSCF2130

台中沒有東森購物,我是在台南看到的,出了第二代就馬上跟嘟爸講,那因為東森有多送一個綠色那個除塵布而勝出。

DSCF2132


第一代的拖水其實說實在的,我覺得還是不太擰的乾,尤其嘟阿嬤都會唸,哪有像電視演的那麼乾,第二代我試用後,真的很乾,乾到我在拖地會拖不太動,反而要有一點點濕濕的才比較好拖。

第二代的用手和用腳都方便脫水,轉速上也蠻順的,大約手動個5~6下就好了,腳踩的我目前試用也是踩個5~6下就好了。

DSCF2136


拖過的地是真的比較沒有水痕,因為我還是習慣有一點點微濕狀態的拖把,所以抹過地上後有點水,但一下就乾了。

DSCF2137

 

很自障的影片又來了,且我還忘了用軟體把它橋正,這是第一次使用的狀況,我轉太久了,它太乾了,好難拖地,所以我又拿回去再弄濕一點,就很輕鬆地解決我的家務事了。

 

 

PS.這次在拖毛髮上有比較好粘住毛髮,不過我還是會用手去把粘在上頭的頭髮拿掉,所以囉.......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