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上星期的某一個夜晚

我在看電視時,就切到東森購物頻道

忽然驚見到這台FujiFilm F30

二話不說就打電話給我家那口子

結果他不知哪條神經去卡到,竟然馬上打電話就訂了下來

雖然他的媽媽是東森的超級VIP會員(竟然有專員服務的=.=)

可是這樣的舉動,也讓我這種貨比三家不吃虧的個性,稍稍給它不適應

原廠公司貨MIC的,聽說在上海及香港買的F30是MIJ但品質比MIC的還差

送原廠512MB XD記憶體一片


原廠皮套一個,但材質真的很爛!又硬又合身,相機放進去就無法再放別的東西且內皮超硬,我的LCD就這樣子在小小角落裏被刮了0.1cm=.=!所以馬上為它買了件新衣服。

配件就如下囉~連接線啦~充電的線、傳輸線!現在在尋找充電器,因為機身的插槽塞子感覺很不安全,很怕翻久了就壞了。原廠的電池真的很耐超喔!充足電後,我試拍大約快400張照片(含夜間閃光拍攝)及二分鐘多的影片,電池還是有電的~強吧!

見見本尊吧!無奈RICOH 的CAPLIO R1近拍真的很糟糕,就將就一點囉~

這個我忘了我是不是用模式拍的..不過近拍的效果讓我很滿意。仔細看看史努比四周覆蓋了一層厚厚地灰塵,竟然..F30就這樣地把它照了進來>.<

參考很多網站談論這台F30,我是不會調手動的,所以自然而然拍出來的效果就很差,不然F30的高ISO應該不會像這樣...哈~沒法度我是相機白吃!


大致就這樣

接下來就是要拿F30來實拍了

剛好之前就訂好了要再去清境、合歡山一趟

就拿F30來玩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