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星期六晚上是要在台南吃飯的,有發現一間餐廳,聽說可以帶狗去吃的,但...沒訂位...客滿!想來想去不知要上哪吃飯

嘟拔一時興起,就說要去高雄吃

突然他靈機一動,說他好久以前有朋友帶他去墾丁吃過

他覺得蠻好吃的,高雄市有分店

於是....我撥了電話給路卡的阿娘...詢問位置在哪?

實在很感恩路卡娘的幫忙(每次都打電去問路

雖然我是在高雄出生的,小時候都混在新田路上

長大後,又回到高雄混了一年

但近年來,高雄的變化真的蠻大的!

我只知道那出名的『十大條路』,其餘的全還給高雄市了

這間店我在六七年前也有朋友帶我去吃過

六七年後,我又來吃了第二次....老板要賺我的錢還真難

二人能吃什麼呢?

點了馬鈴薯泥球

XX醃薰鴨肉義大利麵

冒煙的喬特製牛肉漢堡...嘟拔超級喜歡

以及我愛吃的焦糖布丁

和一杯巧酥冰沙...沒照,很好喝...被一掃而空

我們忘了拿相機進去拍

懶得回車上拿,手機拍的不是很好

總之

還不賴

吃飽喝足,要回台南嗎?

沒有...來去西子灣

arrow
arrow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