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呆嘟已經前往台東,享受東台灣的太陽!在西半部的我,卻是感受大雨的洗禮。這一天先到台中稍做準備,明個兒大早就要出發進行三天二夜的花東之旅

剛好台中酒場有辦PUMA等各牌子的運動鞋、衣特賣會,於是下午先至會場看看

真的是人山人海,在一片混亂當中,我只買到一件外套

走出會場,肚子有點小餓

來一枝美味的紅麴(製酒用的酵母)香腸吧!

嗯~ㄛ  ㄧ   ㄒ一ˋ,不輸埔里酒廠紹興香腸哦!

逛完賣場,休息一會兒後,就尋找今晚要住宿的地方。本來是想去住一下台中很有名的汽車旅館,但今天是星期六...爆滿,於是選了柯達大飯店,還算不錯啦!離市區也很近。

訂好房,跟嘟拔的好友約吃飯。因沒有事先訂位也不知道要吃什麼!再加上有個豬頭人(豬頭嘟拔),把一家叫月光XX的搞錯,害我們明明已經訂位了,卻跑錯家。

於是繞來繞去,還是繞到綠園道來,但是吃飯時間一位難求丫,只能拍照乾過癮了。

這是嘟拔的好友,未來某家企業的CEO&他的女友

終於找到一家剛好有位子的中式料理

味道還不錯啦!只是人多上菜很慢,服務也不週道

服務人員上菜來一問三不知,和隔壁的幾間餐廳比,實在是有點...

其實都只顧著吃,都忘了要先拍照。

總是吃了幾口後再補拍,像鱈魚已經被分屍了才想起來沒拍照

本來是要吃隔壁間的南瓜屋,但也是客滿。門口這隻店狗-黃金獵犬。

一隻狗在下雨天待在外面吹電風扇

他本來是躺在濕濕的地板上,後來等我吃飽後,他就坐在那,頭就很哀怨的掛在那

我過去跟他打招呼,他都不理我。我想應該是賭爛到了極點吧

於是我輕輕地把他的頭移了過來

跟他說:嘿~帥哥跟我拍一張吧!才很勉強的把臉移了過來

等我拍好照後,他馬上又恢復他那哀怨的臉並把頭掛在那

連路過的小朋友要過去跟他Say Hi,他還是不理人。下次再來找你吧~帥哥!!

吃完飯,散步一下後就打道回飯店休息,路過台中的新地標--國泰世華大樓。真的很有錢的銀行!!

見到一間名字取的很怪的店-月亮咬一口。本來想進去喝一杯的,但晚餐吃的超飽,下次再來光顧!

明兒個要很早出門,出發到東台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