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很久一個月了,還是要寫完,這是寫日誌的最終使命!!以後留做紀念的一種方法。上一篇的照片篇,看得不是很過癮,這篇直接影片欣賞。下次如果再去海洋公園一定會帶V8直接拍個夠,相機再怎麼拍就是不夠,都要斷斷續續的。

第一個影片,是在水族館世界,魚很多,我們拍小小海瀨可愛的模樣,隔壁的小女孩超級口愛,一看到海瀨直接來個尖叫聲...超級口愛的啦!


第二個影片,我們來到海獅表演,這些海獅動作很靈活說。頂上功夫也是一流的!丫嘟只要學得會頂著不動,我就要偷笑了!

最後一個影片,海豚的表演。出場實在很屌~騎著海豚進場,且速度是超快。不用衝浪,叫海豚帶著衝就好了。

看完表演,關園時間也快到了,去到販賣中心買個冰吃吃,順便逛逛有什麼歐米丫ㄍㄟ可以買,我喜歡海豚布偶,但是...還是沒買,兩手空空離開。下個地點,今晚的落腳處---理想大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