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了扁食,二個路痴就隨著指標一路往東部海岸風景區走。走著走著...ㄟ...那不是海洋公園嗎?要不要進去呢?


車子就在他們停車場前進進出出,最後想到,真笨...打電話進去問問下雨天館內的海豚秀有沒有受影響,服務人員很親切的跟我們說秀場都是室內的,雨天照常有不受影響。二話不說就殺進去了!不過要小小的抱怨一下,明明就已經買了很貴的門票了,進去停車還要收100元停車費,真的是很會搶錢耶~

這裏報一個好消息,現在持HSBC的信用卡,二人同行一人免費入館,我們二個丫呆,明明我就看到售票口有貼一個HSBC的海報,就不會問一下,等我們玩完要出來時,遇到HSBC的行銷人員才知道這個訊息,雖然我們二個都買學生票可是還是很傷耶~

今天非假日,所以秀場都很趕,一場接一場中間沒什麼停頓,我們又來晚了一點點,所以算一算只能看到三場秀,漏掉了美人魚秀,下次再補回來!

離傑克船長的奇幻旅程還有一段時間,先從水族館開始,館內禁止使用閃光燈哦~那 F30 的高 ISO 應該拍的出來吧~

這一箱的紅龍應該都很值錢,超大隻又超多的!哈哈

逛一圈出來後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要趕上去最頂端看俄羅斯表演,很精彩沒有冷場。但基於對表演內容的專利,嚴禁拍攝錄影,只能說全場客滿,掌聲如雷,響不停啦!當然來這不能錯過要坐空中纜車上山

看完後只有二十分鐘時間要趕到最底層看海獅秀,但是...人超多,全擠在纜車站...為了能坐到好位子看秀,二個丫呆從最上層一路下樓梯往秀場衝。還好...搶到正中央的好位子。首先由主持人-小小海瀨先生幫我們開場

這招頂上功夫,三八嘟這輩子是學不來了

頂不來就算了,更別提來場足球賽。

看完秀之後,應該是海牛也就是美人魚秀,但是會卡到海豚秀,於是作罷,直接至海豚區等候。因為很多人都在看美人魚秀,所以最後一場海豚秀人煙稀少。如果早上就來的人,在中午時就會看到海豚秀了。我們就差這麼點時間,留待下次再來吧!

在等候開場前,先到海豚的水池看看,這隻海豚真的聽懂人講的話,我叫他過來,他真的過來,我說要拍照,他就一直在那游過來游過去,頭不時探出來給我看,超級口愛。


我覺得這個最屌了,每個訓練師都是騎海豚出來,騎海豚回去!有影片等著看!

照片不多,拍成影片倒不少,但又卡在記憶體原因又斷斷續續拍。等我整理好再放上來,超精彩。

我覺這些訓練師都把海獅和海豚當寵物在養,教東教西。

跟我在教三八嘟沒什麼兩樣。反正,都聽得懂人話就是了,做一個動作後就是要給零食當獎勵。

不過,三八嘟如果你也能出去表演賺錢給你丫母用那就更好了。跟海豚拍照一次要400元,同游戲水好像2000元三八嘟以後你出去玩,有人要跟你拍照,丫母我也要來收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