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嘟家真的是上天給了好運氣,不僅嘟少爺拍婚紗照都有初體驗,連媽媽我也有機會去當模特兒,真的很感謝我那多才多藝的同學兒給我這麼一次難得的機會,能夠先體驗當水姑娘!看到這麼一箱滿滿的機司頭,我就好興奮,雖然前一晚也沒有睡的很飽,(實在很對不起 5.jpg )帶著黑眼圈就上陣!

DSCF5846

這次因為選在非假日時段,我的專屬攝影師-阿嘟爸就沒辦法跟來幫我拍照,只好自己來個傻瓜自拍!我說同學兒啊,下次有機會又要找我時,排一個假日時段,讓我專屬攝影師幫我拍個夠!

廢話少說,就來看看今天的幾個造型!首先,我們先來個甜美風!

DSCF5854

 

DSCF5856


再來個俏麗造型。

DSCF5858

 

DSCF5860


慢慢地走向貴婦的風格,嘟爸說他喜歡這個風格!

DSCF5863


雍容華貴的貴婦風慢慢地呈現出來,個人也愈扮愈開心。

DSCF5866

 

DSCF5868


我這個同學啊,實在太利害了,把我弄得這麼美,我真的可以爽好幾天!3ca8b998.gif

DSCF5870

 

DSCF5874


接下來就是有舞台效果的造型風,我個人是真的很訝異,我可以畫大濃妝,我一直以為我沒辦法走這風格,經過巧手造型後,整個讓我大改觀!

DSCF5878

 

DSCF5885


最後,是超貴婦的造型!只是很可惜,我的小DC就在這裏發生慘案---------伊嘸電啦3.gif我又忘了帶電池出門,整個就很惋惜!氣~~~~~~~~~

DSCF5888


說到我這個同學真的很有心,今天整個都幫我準備好,我就帶著一張素臉及一身輕便服裝上陣,一到現場,沒多久時間就變出不同風貌,果然那張乙級證照不是拿假的!68.gif

DSCF5890

 

我這個同學真的很利害,她的妝超立體的,把我的肥肥的臉弄成這樣,跟變魔術沒什麼兩樣!

連我媽看了我這些照片,一直大驚小怪地說,這不是她女兒!這不是她女兒!6184ceba.gif 明明就只是變美了,醬也認不出她女兒長什麼樣,嘖!!

今天很可惜,沒有機會嚐試到白紗的造型風,我說同學兒啊....下次有機會,再讓我過過癮吧!

接下來我就等她那邊的完成品給我,再來分享!

 

 

 

PS.順便幫忙打個小廣告

如果您現在正要結婚,想要尋找新秘,又喜歡我這類的造型,(其實我想其他的造型我同學一樣變的出來)

歡迎來找我這個才華洋溢的邱同學EMAIL:jojo8882@msn.com

邱同學的其他作品集,請點這裏→俱有魔術般的巧手新娘秘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