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持續沒電腦中,也一直都不在家。2006年底,我的行程排的滿滿滿。是乎還沒歇一口氣,我又呼嚕嚕地進行下一個行程。

這次電腦受傷很重,平常用是還蠻正常的,能上網能看動畫、日劇,還能寫部落格上傳照片,重點是還能正常開機關機。

沒想到電腦搬去電腦公司升級

一拆機,維修人員馬上說:昏~主機板上的晶片都"蹦"起來

然後,嘟拔說那順便看看一下POWER看看,結果,不看沒事,一看差點昏倒。這個POWER不知在幾百年前就燒壞了,是不會運轉的。

難怪,我總覺得電腦的怪聲音還蠻大聲的。

問題是,正常情況下,以上這二種情況有發生,照理說我是連開機關機都是不行的,沒想到,我還能在這種情況下使用很久。

好吧,既然如此,就全部換新

又加上又要過年,我的電腦何時會好,還是個未知數

從聖誕節後再加這次跨年之旅,我又累積一堆照片

這堆照片,不知要放到何時才有能整理出來

這篇是在嘟拔公司借人家的電腦生出來的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

事事順利

心想事成

美夢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