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常吃好的,都沒有運動到!驚覺褲子愈穿愈緊,手臂也愈來愈粗大。本來都敢穿無袖的衣服,好加在現在是冬天,但萬一到了夏天,不就完了。於是就叫嘟拔帶我去打羽毛球,減肥去!


不是我要減肥運動,怎我都沒入鏡咧!因為賴奶奶有打來說,我在做復健不能打太兇!所以我只打了30分鐘就在一邊休息。


嘟拔和他的同學們都很愛打羽球。還曾打到球場的人要他們加入球隊!


跟他們打球,我壓力十足。因為我只會很普通的打過來打過去,什麼殺球啦、救球啦、反拍什麼的我都不會!


打完球,去吃阿姨的愛心午餐,有四物雞、綜合火鍋、羊肉米糕!

吃完後再來去吃個甜點


是的,是的!就是台中很有名的嫩仙草。


冬天來碗燒燙燙的嫩仙草,加上芋Q...甜美的滋味融入嘴裏,真是幸福丫!有來台中,一定要來吃吃這好吃的嫩仙草。


這樣運動完,又吃上一堆美味,好像是在增肥而不是減肥哦!

arrow
arrow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