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嘟嘟不知在何時開始就會有這個動作,經過長時間觀察及紀錄,發現這個動作會在某些時候跑出來!

首先,嘟嘟的阿公,每天晚上都會準時收看政論節目,電視聲會開到最大聲。基本上,我家是每人一台電視,所以這時間,一樓的電視是嘟嘟的阿公所有,只能待在一樓的阿嘟就只好忍受,政論節目的吵雜聲,他又無處躲,只好遮起他的耳朵來抗議-----嘜擱吵啊啦!!


再來是嘟嘟的阿嬤,阿嬤很喜歡唱歌,自從加入鎮上的老人歌唱班後,就很愛看歌唱節目。

在台南的有線電視節目裏,有個Local電視台,常辦歌唱比賽,節目中也會有讓人Call In進去點唱,可以請主持人唱也可以自己唱。

自己唱就是把電話筒當麥克風,電視會播放卡拉伴唱帶,讓你在電視前唱歌,通常都是一些歐里桑和歐巴桑會Call In進去唱,所以呢~各種歌聲都會有,只要阿嬤在一樓看這些節目,聽人家唱歌,覺得太難聽、太吵時,阿嘟又會跑出這個動作來抗議----嘜擱唱啊啦!!


最後呢,就是我這個阿母了,因為我很愛看日劇和日本動畫,有時劇情太好笑或緊張什麼的,就會很激動地大笑或尖叫,這時,我這可愛的兒子,就會擺出這個姿勢來抗議---阿母~~妳麻幫幫忙!!有這麼誇張嗎?

不然就是我在唸他的時候,他也要會很不耐煩的擺這個姿勢給我看,叫我不要再唸他了!

很怪的狗吧~還會嫌人家太吵,把前腳搭在耳朵上來抗議,要人家安靜,不許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