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神木區,大夥已經餓到飢腸轆轆,雖然在神木區裏有買了一顆12元茶葉蛋先填一下肚子,但是這『』的程度已不是一顆蛋就能了事的。一路奔下山,有經過幾個橋,嘟拔原本都要停下來拍照,是我阻止才作罷!一直到我睡著了,沒人阻止他,他就殺進來這兒。

『復興橋』,嘟拔說怎樣就是要停進來拍照留念。結果,沒有先預習這個大玩具的自拍器要怎麼使用,又在那摸半天,這張就是失敗的作品,無意之下快門自己就下了,大家一臉不奈煩的表情全記錄下來。


終於,給它摸中了,成功拍照留念。趕緊收一收雞司,要去吃飯了!


來來來,看這裏嘿!
因為賴奶奶的套票,我們可以免費來『綠光森林』用餐,門票及用餐費通通都不用錢。
看到menu,這個價錢通通400元以上,那就盡量點貴一點囉!

先來蒜味吐司,真是小氣,每人只能給一小塊,不能再多給ㄋㄟ!


自助沙拉吧,那濃湯真的濃的不像話,粉也放太多了吧!


每個人盡量都點不一樣,先來一隻烤雞。


再來一份德國豬腳。(超大塊的)


豬肋排一份。


嘟拔的最愛-菲力牛排也要來一客。


最後是讓我等最久的羊排。


好不好吃呢?看看大家的嘴臉就知道了啦!肚子餓什麼都麻好吃!!
為什麼我沒入鏡呢?這些照片是我在等我的羊排時拍下來的。我的羊可能還在宰殺中,所以要等比較久咧!


400元的價位,竟然只有飲料沒有甜點,真的是!@#$%
喝咖啡聊事非的同時,我也來學學嘟拔,幫這隻大熊來個寫真照吧!


大熊的腿太短又太肥,要翹二郎腿還真難!


還可以擺一副很無辜的臉說!
大熊,你是在說,胖不是我的錯嗎?    啦啦啦

要不是免錢的餐,我們六個人用餐下來要花二千八百多元說,且還沒有甜點,雖然自助沙拉吧上有水果,可是....我覺這種價位應該要附甜點啦!
再者,咖啡和茶也有點小杯,除非自費點其他花式飲料。
雖然對餐點有很多不滿意的地方,但是-----因為這裏可以帶嘟嘟來,或許我們還會再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