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訂七點半吃早餐,結果天冷全部都睡過頭,八點多吃農場準備的中式早餐,那個豆腐乳不錯吃,難怪賴奶奶有交待要再買幾瓶回去。隨後我們回房整理行李,要前往神木區。
是的,這天的天氣真的給它很差,起濃霧就算了,還下大雨!在房門前拍幾張照片留就紀念!




↓這張是嘟拔用大玩具拍的,跟我用F30比,是不是我的比較好看!


在農場的櫃臺不免俗地來張留念照片,這裏應該以後是不會來了!


從農場到神木區的距離其實是不太遠,只是這天山區起超濃霧,很難開車,再加上有部份路段有崩落,怪手都在搶通中。
這教育館內有賣熱食,不過價錢給它很不親民咧!


走走走....就算天氣不好,也是要來看看,去年八月來拉拉山,因為旅遊旺季,車子沒辦法開進來,索性轉頭離去,沒進到神木區,今年又再度安排來這兒,再不進來可能要N年以後才會來了!
第一號巨木,嘟拔拍的超沒FU的,把單眼當小DC使用


那個幫我們拍照的人,不要再拍這種把腳切一半的照片了啦!


第N號巨木,二十幾顆,回來後就搞不清楚誰是誰了!




這個點好像叫做--『朽木也能創造奇蹟』。樹死了,但卻能養活長在上頭這些綠綠的植物!




天氣不好,嘟拔拍的,我都覺得很差,每一張照片都成了黑白照!


走完一圈也是要花個1、2小時,已經是中午了,要下山去吃東西了,爬山消耗熱量真是快啊!
這個跟我無緣的拉拉山,待有緣時再來吧!
台灣黑熊,請記得我要來時一定要給我一個好天氣嘿!

 

93.03.23-拉拉山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