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月有二位很帥又很可愛的小朋友要過大壽,做姨的也不知道要送什麼東西當賀禮!要玩的就可能要請他們的台傭自己想辦法,那吃的呢?做姨的多少可以努力一點,看能不能變出個什麼東西來!

這團正在等到長大的麵團,真不知道能不能成功的變出什麼東西來!

小朋友一直很忙的走過來走過去,客廳廚房二邊跑!






將將...這不就好了!
不過,某位太太說有點太硬了!
嗯~確實是太硬了,我有咬一口,實在不怎麼好入口!
很不好意思,輪家我也是第一次做咩!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我會好好改良的!



可是小朋友等我等了幾小時,真的很不奈煩說!



還要等拍照,更是生氣的撇頭去,完全不給面子!


很香咧,聞一下啦!


有給它很香吼~很想吃吧!!



 

猜猜看,這個晚上,嘟嘟小朋友總共吃了幾個?

猜對有沒有獎品哦?
不嫌棄的話,就送你貝果囉!啦啦啦~~~(先猜對先贏哦!)

 

 

謝謝大家的參與,本來想說應該不會有人會來玩,我家留言一向都很少,也很少人會來看。
答案揭曉囉,請見總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