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我們從大肚山看完百合花後,肚子已咕嚕咕嚕叫,原本是想吃Pasta的,結果,來到大業路和東興路口的水舞饌生活館,看到一堆人排隊吃拉麵,於是我和嘟拔就放棄原來要吃的那間由法國人開的Pasta。上面那個是30元的炸豆腐,還不錯吃哦!
我和嘟拔吃拉麵都會選擇樂山娘,不過,最近吃一次,感覺口味變了,沒以前好吃了
嘟拔點了味噌叉燒拉麵,嘟拔說比較符合台灣人的口味,而那叉燒就還有待加強。


我點的咖哩烏龍麵。烏龍還算OK啦,就那個咖哩讓我嚇一跳,因為是甜的咖哩,吃得出勾芡是用太白粉勾的芡汁。

可能當晚我人極度不舒服,頭痛的要命,嘟拔說我可能中暑了,好吃的也變得不好吃。晚上特地幫我刮痧,睡一覺醒來果然好多了。

這兒賣的麵價位大多在100元內。全省開很多家分店,台中大業路這間,嘟拔說只要吃飯時間人都很多呢!

另外提一下,佐野拉麵大業店隔壁開的一間叫仙草本鋪,裏頭賣的手工冬瓜綠茶超級好喝說!

arrow
arrow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