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要吃鼎王,聽聞灰熊的好吃,無奈嘟拔是不吃辣的,我想找個人陪我吃麻辣鍋都找不到,終於...今天被我等到了,好友從台北到台中,嘟拔呼朋引伴,我這個貪吃鬼當然馬上從台南殺到台中,就是要吃吃吃。

我們包廂上的燈,反而坐在這邊,我都不能好好照相!


我身後的造景


緊鄰收銀櫃台的琉璃牆,每一尊都不一樣,超美超精緻。


終於好料要上桌了,嘟拔訂漢口店,服務人員說今天限時二小時用餐時間,怕端午假期,餐廳爆滿,還特地叮嚀服務人員說等菜都上完了再計時,不過,吃到最後,好像也沒在計時。
一上菜,服務生就很急的要幫我們把料下鍋,我沒辦法好好的拍照,現在下鍋的是--招牌川丸子,別看丸子小小的,超好吃咧!


其他就一堆火鍋料


本桌不吃牛,所以QQ的豬肉片來兩盤


被嘟拔照糊的小羔羊


鼎王果然名不虛傳,這個鴨血果然夠味,在台南我實在找不到好吃的麻辣鍋底,鼎王的鴨血真的超好吃,我邊寫還邊回味邊流口水。


什麼叫鼎王,就這個鍋,就跟別人家的都不一樣,就直接來的鼎


因為考慮不吃辣的嘟拔,所以叫鴛鴦鍋,白鍋是酸菜鍋,這酸菜,光喝湯是真的有酸到,可是吃這酸菜真的很帶勁。
連不是很會吃酸的嘟拔,也吃得津津有味
後來,我叫嘟拔試著吃一下辣的,反正今天也只是叫小辣,對我來講真的不辣,只是香,給一小塊鴨血,嘟拔竟然也說好吃,後來也吃上幾塊!
當然,隔天嘟拔一定跑廁所,對不吃辣的人,小小辣就會受不了。但嘟拔說以後他會試著跟著我一起吃一些辣,聽了就好爽!
鼎王的老油條也是吃麻辣鍋的好伙伴,這個老油條也讓嘟拔一直讚不絕口呢!
嘟拔的同學說,吃鼎王也可以很經濟的吃,不用花很多錢,就可以吃得很飽。
原來丫,鍋底是每人80元,可以一直加鍋底,且很大方的加哦...鴨血和豆腐一直加,其他火鍋料就加減點一些,聽說他們有4個人來吃鼎王,花不到八百元呢要離開時,還順便加鍋底,再打包回家。打包的袋子要加收2元,還會再幫你多加鍋底讓你打包回去,所以這次也打包讓友人帶回台北。
呼~~端午假期,我竟然連續三天都吃火鍋,第一天吃鼎王第二天吃水舞饌的小火鍋第三天跟賴爺爺賴奶奶去吃189元吃到飽的小火鍋。我暫時不想再看到火鍋了。

arrow
arrow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