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嘟拔很喜歡嚐鮮,這間牛排店開幕前,我就一直很注意,只是我也是個大懶人,只要吃飯的點是要排隊還是預約什麼的,我就很懶得進去。想說,『吃飯皇帝大』還要排隊才能吃得到,那以後有機會再聯絡了。

這間從逢甲夜市來的牛排店,現在在公益路和大墩路交叉口開分店,一開店果然不同凡響。


只要吃飯時間,都要排隊。星期一到星期日,不管中午還是晚上,反正要吃牛排,都要抽號碼牌!啥???吃飯還要抽號碼牌!!又不是去銀行還是郵局!


是的,就是要抽號碼牌,抽就抽,今天是星期二晚上,七點五十六分抽到459號。服務生說最快等待時間是15~20分鐘。


那就等吧!好不容易等到了,都幾點了,還是這麼多人,師父就在外面用烤的方式料理。不管雞排、豬排、牛排,都是用烤的哦!


裝潢還蠻特別的,上面都是紅色的鍊子。不過,抽煙的設備好像不太夠,整間都是烤肉的煙味,吃一次,回去從頭到腳都要洗一遍。


兩種濃湯是可以隨意喝到飽,還有飲料也是。都蠻好喝的!奶酥小餐包還不錯吃呢!


今天嘟拔點的是12盎司腓力牛排,一客370元。


看到嘟拔的牛排,我和嘟拔互看一眼,怎麼這麼厚,也長得很怪!第一次看到牛排長這樣。




那這是我的6盎司腓力牛排,一客210元。


嘟拔是磨菇醬,我的是黑胡椒醬。味道都不錯

牛肉肉質很鮮嫩。如果以這種平民價格來講,算是很好了。

看著這盤牛排,我會想到以前的我家牛排,以及貴族世家。不過,這裏的肉質真的比上述兩家好很多。

價位上,能在逢甲商圈生存下來的,絕對不會貴到哪!嘟拔的12盎司牛排是裏頭最貴的。嘟拔說要不是他今天超級餓,不然點6盎司的就很飽了!

 

  台中美食。赤鬼炙燒牛排

arrow
arrow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