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朝思慕想的wii終於趕在連續假期前送達。自從意外在網路跟人家用1元競標,我就日夜期盼它的到來。
一直問嘟拔,收到貨了沒?一直都跟我說沒有,其實早就送到了,他故意說沒收到,等我去台中時,才給我一個驚喜!
連照片都幫我拍好了,準備讓我寫網誌。


迫不及待想要玩遊戲,不想寫太多字!


連其他附屬配件都買了,有的沒有的還真多。另外還想買無線的感應器等。


聽嘟拔說充電器好像不能充,他試了幾次還是不能,真是怪!wii包包還買錯了,想再買別的。

那因為嘟拔堅持要改機,所以.......其他就盡在不言中囉........噓

網路真的是無奇不有啊~

就這樣,玩起最ㄏㄤ的Sport遊戲片

就這樣,我從右手玩到左手,雙手最後宣告殘廢

嘟拔還叫我跟他出去打羽毛球,那個球拍...我根本是硬拿起來打

才打一回合,我就宣告戰敗

到休息區候診

端午連續假期,好多人都有安排出外旅遊

原本嘟家也要去拉拉山玩,但前二星期的大雨

導致計劃延後,還打電話跟民宿講要延期

嘟拔公司也因之前下雨工程延滯,趁這兩天天氣穩定

加緊趕工,我就只好乖乖在家看卡通、玩wii

跟嘟嘟二個又相依為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