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我不對在先

可是臭小子每次都這樣

本人年紀大體力差

帶他出去,回到家後我都要喘很久

這臭小子體力驚人

再加上又被他阿公操到是壯如牛

他阿公每天早上一大早就帶他去田裏跑

還給他魔鬼般的訓練

比如像用機車帶著他以時速不到5的速度

帶著他跑

所以,當我騎機車帶他出去尿尿大便時

他就很自然而然地跳下車

跟在旁邊小跑步

已經不止一次被他連狗帶人地摔車了

還有一次還拖著我及摩托車去撞電線杆

當然他一定沒事,我一定有事

我的摩托車也在買沒多久後就因他還摔得不成機車樣

這次,他又突然地緊急煞車

你知道他要幹麻嗎?

他要大便....他就大落落地蹲在馬路上大起便來

而我就這麼地ㄌㄟˊ ㄔㄢˊ

手直接磨到柏油路面

我的腳被機車壓到沒辦法爬起

又加上最近下雨

天雨路滑

我就躺在馬路上沒辦法起來

臭小子還是在大他的便

好加在,當時路上都沒有車經過

經過約3分鐘吧??我才有力氣爬起來

臭小子可能知道他又闖禍了

車子一牽來,他乖乖地坐上機車要回家了

唉...臭小子,你怎麼都教不會

你知道你的力氣真的很大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