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到餐廳,阿弟老師就問我:BETTY,妳有順利畢業嗎?我說:沒有>.<!JADE說:全班都留下來囉!

反正,一伙人七嘴八舌的!拍照的拍照、吃飯的吃飯。感覺不像謝師宴,反而成了同學會@@

重點是~我這台富士的阿公牌相機,在沒有閃光下還是可以拍出不錯的照片!且還有防手震喔~哈哈哈~

阿弟仔~不要以為這樣就可以擺很無奈的樣子喔!

阿弟仔就是愛耍寶且還是PUB王子喔!

她叫”怡靜”我叫”怡靚”...帥吧!

Lorraine別再搞笑了!

班上年紀最小的幸珍~73年次>.<!一年級時常常二人膩在一起

阿弟仔~你真的很幸福喔~

這位小妞甜嗎?要來相親嗎?連絡我~我幫你介紹!

姑姑~妳這是什麼表情丫???

超白吃的笑容>.<

 

更多照片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