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原本一大早我就回台南跟寶貝兒子團聚,結果聯絡半天後,嘟的阿嬤說叫我坐晚點的車再回去,不然沒人可以去接我回家。於是我這個小跟班又跟著嘟拔來到新竹的工地晃晃。
施工地點的對面有著這些可愛的小天鵝。

看看這邊是哪裏呢?好像曾經在哪見過,雖然我是第一次來,可是就覺很眼熟。

想起來了,原來我是在現在舉辦搶頭香的小球家,看到小元來這邊拍星芒啦!

透中午實在很難拍照,完全看不到畫面,都不知道這些照片拍起來會怎樣!

稍稍打個招呼,工人們也要休息,我和嘟拔就在附近找個小麵店解決午餐,小店裏的這隻寶貝,真的很好玩,因為他很愛講話,我跟他講話,他也會回我,只是我聽不懂他的語言。(他不是用叫的哦~是真的在講話)
後來跟他講了一會兒,突然發現一隻老鼠就這麼樣的從旁邊衝過去。
『寶貝,你是要跟我講,你家有老鼠嗎?』

吃完飯後,嘟拔說還有一點時間,就帶著我到處晃晃。
那個懶得爬文的簡太太,嘟嘟家是習慣都不馬的,這個就是嘟嘟他阿爸,這樣了解嗎?

新竹風真的不是蓋的,學一下蘿絲的經典動作,害我差點被吹走。

看得出來,我們跑到哪裏了嗎?

原來就是著名的『海天一線』啦!這兒的草皮真不錯,果然是帶狗來這兒跑的好地方。

風太大了,於是我們又到處晃,有晃到港南風景區(應該沒記錯名字),但覺沒什麼,就閃人。
晃回來漁港內,發現這地方真的很大,還看到一對情侶在玩一隻小小長毛臘長,好可憐的小朋友,被整到不行。

我拍完後,才發現,原來那個石頭波浪是代表海啦,船在海中央行駛啦!好呆喔!

很特別的漁船,上面掛滿了很多燈炮,我在將軍漁港都沒看到過。旁邊就坐著一名釣客,透中午在釣魚,魚會上鉤嗎?

來到一隻很大隻的魚,魚眼已經破了。

喜歡這張是因為,我把太陽照出來了。

太陽好大,風也好大,真難拍照的時間。

圓形廣場旁一群年輕人就這樣玩起棒球,玩得不亦樂乎,還打出安打封殺咧!

時間也差不多了,晃回工地附近,跑去照照遠處的風車,感覺沒那麼遠,但小DC鏡頭帶不近。

最後,在汪洋中的一條船,結束今天的行程,要監工的去監工了,我這小跟班就溜去車上看報紙睡大覺。


不要說,為什麼沒帶嘟嘟出門,這純屬意外,是不小心又跟到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