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炎炎夏日,又到了冬季泡湯樂。從今年11月到明年的1月是谷關泡湯季,今年初買的泡湯券,即將到期,於是睽違了七個月,我們又再度來到谷關,風光依舊,牌樓上的字也提上去了,部份飯店也維修差不多了,預約了泡湯,等了約莫十來分鐘,換到我們可以泡湯了,但此次沒有露天湯屋,只有室內的,從沒泡過室內的,今天就來試試吧!


室內湯屋小間許多,燈光不佳之下,很難拍下好照片。F30在ISO1600下只能有這樣的表現了。


有個大大的鏡子,跟露天湯屋差不多,也能看電視。我特地帶了面膜,準備邊泡湯邊敷臉。


下午四點多進去泡了一小時半後,我們依舊到一樓去吃美味的一品鍋,不過上菜樣式有變化了,但美味依然存在喔!
大約七點多,食飽也準備回家時,準備開車時,發現一件大代誌。
因為前一天,嘟拔坐別人的車子,竟把車鑰匙留在別人的車子裏,而這別人就這麼開回台北,所幸隔日,賴大哥要北上開會,順便幫我們把KEY帶回來。
於是我們出門就只好拿備份KEY,這也還好,反正能開車就好。
但就是這樣,備份的KEY沒有車大鎖的KEY,停好車時,嘟拔很習慣性地把車大鎖給鎖上去了。當下我們二個都沒有發覺,等到要回家時,看到車大鎖,鎖在方向盤上,才驚覺...這下慘了。
二人當場哭笑不得,挫屎,就這樣要被關在谷關山裏面嗎?
還是呼叫賴大哥看看,能否幫我們送KEY進來。
打給賴大哥,大哥人才剛過關西收費站,願意幫我們上KEY進來,但也是要等上好幾個小時。
於是,閒著也是閒著,今晚,谷關遊客好多,跑去谷關出差第二宿舍裏,買了很有名的白冷冰棒,一枝才10元喔!
很好吃,但是.....沒拍照!
晚餐吃得很飽,散個步,消化一下,遠遠就有聽見卡拉OK聲,尋聲來到谷關大飯店前的廣場。
新黑貓歌藝團就此開唱。
聽著一群老人歡唱,也消磨一點點時間,圖中這位老兄非常屌。
穿著SU 咧 巴,載歌載舞,完全不用看螢幕,面對大眾就這樣演起來,彷彿他是歌星一樣,原本想拍他的『倩影』,但實在太好笑了,拍不下去,這一切就留在我的腦海中了。


夜漸漸深了,山裏的風也漸漸地冷起來,二個被鎖在谷關的小朋友,到處晃,冷風吹到頭痛,到水舞的大廳,坐在沙發上看雜誌。


看著看著,嘟拔就在大廳上睡起來了,等我把雜誌看完,他也睡了二小時。看看時間,現在中原標準時間是九點半,看嘟拔睡在大廳上,來來往往的人都向我們行注目禮,於是叫嘟拔回車上去睡。
這時突然電話響了,哇~~救星打電話來了,賴大哥火速地送來救命KEY。
原本,大約九點前可以回到台中市,經這麼烏龍事件,回到家已是11點多了,連夜市都懶得去逛了。

最後
老爺說..........再也不要來谷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