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在家沒什麼事可以做,姐姐和我阿母通常都會聯手整我,之前氣溫比較低,我是沒有床的,只有墊子。我阿嬤幫我弄了個毯子給我,但毯子不是拿來躺的,是拿來當披風的。
這樣熱情配合,只為了博取這二個女人的歡笑,丑角就是這樣極力配合,像這樣在家庭中這麼重要的角色,怎還會有人不喜歡呢?


我阿母也很愛玩這招,小時候可以整隻抱在懷裏,可是我現在這麼大一隻,只能抱我的頭了,但是...我真的很不喜歡。


但為了滿足她,我也只好犧牲讓她抱了,阿爸你有空就多抱她一下,免得她找我出氣。


另外,我也會引人注意,那就是去魯人,反正,給我一隻手,摸摸我,我就會很滿足了。


不過,有時會引來討厭,因為會覺得我很煩。可是我才煩咧,沒事還要找事做,還要去引你們注意。





像這樣的超級家中大主角,應該是要好好被愛護及照顧,不可以把我們丟在路旁,知道嗎?

謝謝大會頒給我,金犬獎最佳男主角,在我這生中,會極力扮演好我的角色,讓我最愛的爸爸媽媽哥哥姐姐阿公阿嬤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