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的朋友們幾乎嫁的嫁,娶的娶。剩下的最近幾年瘋起來一起炸過來。這對新人,一切進行得神不知鬼不覺,直到喜帖、喜餅拿過來時,我們才曉得。

這對新人也是很辛苦的,不僅台中要辦一場,雲林老家也要辦一場,最後還要再台北補請一場。


今天的場子在台中,熱鬧的不得了。不僅菜色可口且特別,現在卡拉OK不斷。
上台演唱的幾乎是國小、幼稚園學童,唱什麼呢?
猜猜看,絕對不是兒歌,現在的兒歌是-----『童話』!就是光良那首。
光『童話』就可以PK三次。還有張韶涵的『隱形的翅膀』也是兒歌哦!


當然新人們也是要上台高歌一曲,由新娘的同事們點歌,和新人們同唱。


新娘的BOSS也給最大的祝福


齊唱『今天妳要嫁給我』。






很久沒有在宴會場看到鬧新人的場面,今兒個有小小精彩畫面。


當然不是我拱的,歹人嘸細挖,我膽子很小的,好像是新娘的同事加主持人一起拱的。
在上面不止是親十秒,害我錄的臉羞羞。只有片段8秒,張氏夫婦,你們應該不會殺了我吧!

恭喜你們從今開始步入人生的另一段旅程囉!早生貴子,幸福滿滿嘿!
(站在這群身高都超過175的人們中,我.......想穿高跟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