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因為阿嘟的小電扇被我摔壞了 3.gif   ,然後我就一直想要買台新的給他,後來看到拉喜小弟他媽媽幫他買了新工具,看起來挺迷人的,剛好嘟爸有福哥禮券49.gif,二人就殺去福哥挑了這台工具回來給阿嘟使用!59.gif

DSCF5407

這個新工具,現在只有晚上睡覺時間才有使用,因為嘟阿嬤一直唸說,這麼大台,一定很耗電,然後狗毛又亂亂吹亂亂飛1536126979.jpg

DSCF5460


不過阿嘟有愈來愈喜歡這台電扇,我有看他皮膚愈來愈好,然後沒有偷咬身體,這東西買的值得!96f0b971.gif

DSCF5467


吹著吹著,也挺無奈的!那也沒辦法啊,每天都要綁在電扇前,不然嘟阿嬤就會一直唸浪費電!!

不過現好像阿嘟有記起來,睡覺要在電扇前睡,就算沒有開電扇,他想睡時,還是跑到電扇前睡,很可愛呢!(自己誇才不會臭ㄘㄜ4.jpg

DSCF5464


有時在電扇前吹得太爽,連走過去阿嘟身邊,阿嘟都沒有發現,蹲在他面前看他很久,他才突然驚醒,那畫面真的很好笑!

果然,夏天就是要涼涼的才舒服!!1799559969.jpg

 

後記:

在選電扇時

我們有比較二款,一種是鋁製葉面,另一種是塑膠葉面,結果一樣大小的尺吋,鋁製葉面送出來的風比較涼!

前幾天嘟姐姐回家,她自己也有買台工業扇,但她說她的是塑膠葉面,吹出來的風,一點都不涼,吹阿嘟的電扇,會覺太涼!且我們都只有轉最小速哦,但人和狗都覺很涼,我有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