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波寒流來襲,果然是有給它冷到,連阿嘟這只怕熱不怕冷的也冷到受不了,99.gif晚餐過後,都還來不及拿下圍兜兜,就自個兒跑去冬眠了! DSCF6162

阿嘟從小就只有二件小紅背心,不過都只穿了幾次後就送去給回收廠了,之後就沒再幫他買新衣,因為南台灣酷熱的天氣,實在很難會想去幫他買衣給他穿,這件迷彩衣還是嘟哥哥提供他以前在學校團康活動所穿的,現在套在阿嘟身上還醬醬好,就袖長長了點!

不過原本只穿衣服就足夠的,這兩天還是見到阿嘟很可憐地圈成一圈在睡覺,翻找家裡庫藏地針織毯,結果沒發現半件,原來去年冬天不是很冷,這些毯子都被嘟阿嬤拿去塞在某個我找不到的地方,於是馬上叫嘟阿嬤再去工廠找幾塊回來給阿嘟用用。

DSCF6172


不過這少爺一旦睡著了,除了要出門或吃東西,實在很難把他叫起床幫他鋪一下,只好就當棉被給他使用。

DSCF6164


哦,這樣有沒有給它很溫暖啊!

DSCF6166


沒一會兒功夫,就睡沈了!一靠近阿嘟身邊都能立即感受到他周圍熱氣上升,這樣就有保暖了吧!

DSCF6169

是說這樣睡著睡著,突然來個地牛翻身,原本阿嘟對地震都沒什麼反應的,這一次竟然搖到讓這孩子從睡夢中驚醒,搖的讓人頭腦發暈,阿嘟還一臉驚死地,想走來討摸摸,又不敢走的樣子,讓我看了就覺好笑,是年紀大了膽子也變小了嗎?96f0b971.gif

DSCF6174


帶著他走離家到馬路上去,這孩子的行動果然是有嚇到,是夾著尾巴走出門的,這情形還是頭一見,通常阿嘟會夾尾巴都是在我大聲斥責他時才會,沒想到他今晚這麼的俗辣!

DSCF6177


等地震停了後,自己又走回去睡覺地方,繼續冬眠!

DSCF61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