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工也要把他寫完,再來還有不少節目等著我。告別了民宿農場後,我們走回頭路返台中,先來以往梨山最注名的地點--梨山賓館。現今已荒廢不使用了,我還記得我小時候,我丫爸有帶著我們全家大小來這玩了很多次,也住過梨山賓館說。如今卻變成這付德性,真令人鼻酸。聽說有規劃要重建,不過不知是何時罷了!



從賓館照梨山現在一角,真的沒落許多,中橫沒通果真人氣直直落。無奈,地震天災太多,政府無力再去修復。


然後我們就一路殺到大禹嶺休息,沿路驚險萬分,路況極差,好加在嘟拔有練過,不過還是要換車。


下車休息尿尿,見到一群年輕人騎著機車上來,有老師帶隊。每個人的安全帽都很特別,偷偷照一張。


這個合歡山隧道是目前中部要往梨山的唯一通道,而且它還是單向道,很恐怖吧。


看到這個景,就知道我們又回到武嶺了,明明是星期日中午,還是這麼多人,現在的人都不用上班嗎?


一路塞車塞回到清境,順便在此用餐。


選了目前人氣最旺的『魯媽媽』。沒有預約就是排隊,已經下午一點多了還是一堆人要用餐


點了一些菜,不過,我完全記不得什麼菜,只記得那個紫糯米飯大伙吃到牙都軟了,要嚼很碎才能吞下肚好消化。










只能說人氣旺但不見得合我們的味口,實在吃不慣這類的料理,下次也不會再來了。

這次梨山、福壽山之旅就此結束。明年再來。

梨山福壽山二日遊照片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