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這個台南人,還沒出嫁前也很少去逛花園夜市,因為人多又離家有些遠,自從有次開車去,回家時發現,我的車門被破壞,我放在車內的信用卡被拿去盜刷了三十幾萬,搞了半年才搞定後,我就不再想要去花園夜市了。20.gif  

日前在網路流傳一位夜市叫賣王

他本人除了在花園夜市擺攤外,也有在小北夜市,不過對外地人來講,花園夜市這名字還是比較熟悉一點!

他一星期每天都有擺攤,只是位置不同

今日因應是台中人的嘟爸,所以就特地帶他去花園夜市

台南什麼沒有,就夜市最多,每天都有夜市,這樣你知道為什麼我不太愛去花園夜市,因為到處都有,幹麻一定要去擠花園夜市咧,您說是不是th_102_.gif  

 

我們太晚到了

最精彩的比較好笑的是在最開始,也就是擺攤完正要開始CALL客的時段

我們到時,已經是在玩後段買號碼時段

花了200元(我有花錢消費,不是純來錄影走人的唷)

不過沒中半號

好玩就好

以後有機會來台南玩,花園夜就給它走一遭吧!

 

 

PS.

如果還不知道他是誰的,請上YouTube搜尋花園夜市叫賣王

一堆影片就跑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