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出門要去公司,來到巷口,我突然從後照鏡看到

有個男人很用力的緊急煞車

然後,我就聽一聲很大聲響---

尖叫一聲~~~啊~~~~

來不及就這樣硬生生的撞上去了

心裏訐譙一聲,怎麼那麼倒楣,又來了...

是的,嘟拔又出車禍了

下車一看

左邊後輪前被撞凹進去

那個機車騎士,還在那說

「你開車到巷口怎不慢一點」

「先生,你有沒有搞錯,我車子都已開過巷口,你就這樣從我後面撞上來,是你騎機車有問題吧!」

巷口開好開了一間咖啡店

老板和老板娘都跑出來看

妙的是,老板馬上把他的咖啡車開起來,問說

「要不要來杯冷飲或咖啡?」

打110報案

等了快十來分,警車到了,但不是交警

又再等個幾分,交警到了

一來就慢吞吞的東看西看

然後拿著相機照了幾張

然後又東看西看

然後去拿測量工具

然後就一堆例行必做公事

我是要講

就在這期間,巷前巷後、左鄰右舍,陸陸續續都跑來看

真的好奇心,會殺死一堆人

就這樣,我坐在車子裏,一一地給它數了數

總共吸引了15個人參觀

咖啡店裏的客人也丟下手上的食物,也跑來看熱鬧

可是,我還是要再講

可不可以不要再被撞了,從去年被撞到今年,很煩咧!

還有,台中市的警察伯伯們

效率能不能再快一點

從早上10點被撞到做完筆錄時間是早上11點

在馬路口,曬太陽是件很痛苦的事

不僅你累你熱,大家都是

還有,那位騎士

你寫筆錄說你在12尺前就看到我的車已過巷口

你說你時速只有30

但你可以把我車撞凹進去

還有煞車痕,你分明就是騙肖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