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阿超在一起也有一段時間

當然人和人相處不免會有口角

身邊很多人都對我說,阿超不錯耶,對你蠻好的,畢業後趕快嫁一嫁!

不知是我年紀大了,還是歷盡滄桑後

對這樣的事,都隨遇而安...不強求也不渴求

阿超人真的很好

我又是粗線條的人,對很多事現都以得過且過的心態

他這點就有時幫我很多

朋友們都說魔羯座的人佔有慾很強

果然沒有錯

不知是保護過頭還是怎樣

關於這點,我和阿超爭吵不斷

我個人認為,我並沒有出軌及背叛他

可是很多事在他看來,就是不行

我知道我朋友還真不少,各種行業都有

或許就這樣他不喜歡吧!總覺得,我在乎我的朋友比他還多

這讓我不知怎去回答他

因為,對我來說,從不會這樣去做比較

情人是情人,朋友是朋友,家人是家人

這樣能比較嗎?在我來講是沒辦法的。

但他卻可以為了這樣跟我吵嘴

今天又為了我網誌的影片

愛寶樂園裏的照片,都是我和我同學們

和他只有一張的合照,而跟我吵

說我朋友比較重要,他都不重要

我真的覺很莫名奇妙

照片一堆,他都不上傳!

上傳到網空,再拉連結過來

別人要看時,不就會看到更多了!

不知道耶~真的不知道

到底要怎做才好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