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6晚上,和嘟拔二人相約來到台中文心森林公園賞花燈,果然不出我們所料,早早就交通管制,且人山人海,連上公廁的隊伍也排得落落長。今年台中燈會是以迪士尼的米老鼠為主,所到之處都是小朋友們搶拍照,光要拍個照,都要等很久,可憐的嘟拔,因為長得高,所以全程就由他墊著腳擠在人群中拍攝。我們來到學生組的花燈比賽展覽處,小小的室內擠滿了人,這些照片都是搶在那一秒換人拍照時,趕快按下快門所得來的成果。







我很喜歡這組老鼠娶親的作品。

嘟拔則是對這組花燈情有獨鐘。不過,我忘了這得什麼獎了。



擠出室內,來到室外賞燈,這組花燈一直等不到好時機拍攝,現在的人拍照都要站的很前面,也要拍很久,都不知道等的人的痛苦。

看到沒,相機拍不夠,手機也要拿出來拍。

人實在太多了,還是來去看水舞秀,每三十分鐘表演一次,今年有管制人員進出,上一批出場後才開放下一批入場,這樣的安排我覺得很好,不像往年光要進到圓形劇場內,就要擠很久,反正管制人員進出,大家都有機會看到。

擠人的功夫,就由我這矮個子的我來,擠啊擠的,終於來到劇場前正中央的好位置。










水舞表演大約四分鐘多,光看照片當然不過癮,有了去年的經驗,今年我們可是有備而來,DV直接帶出來錄,不過,今年卻忘了帶小腳架,嘟拔拿DV錄到手酸。

看完水舞表演,再來繼續逛未逛完的花燈區。
怎知,今年還有關燈的時間,11點一到,工作人員很準時的把所有的燈光全關掉,我們只好搶在未關燈前,趕拍幾個。

拍完了照,肚子也餓了,晚餐就在公園的小吃攤解決,連吃東西也要擠啊擠,臭豆腐、大熱狗、鹹酥雞、冰淇淋、炒麵...等等,這樣一趟下來也花了好幾百,活動辦的小吃真的是貴啊!!
貴就算了,有的還不好吃呢!!
我從還沒入園前,就一直唸一定要買到我的最愛--棉花糖。
這個棉花糖的袋子還不小心嚇到人,就在擠啊擠的時候,一個不小心轉身,這個袋子上的臉,就嚇著了一位小朋友。很可愛咧,怎會嚇到呢!

 

 2008台中燈會照片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