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前天,帶嘟出去解放

來到了公園大道上

突然一位怪怪的歐吉桑,在我面前緊急煞車

我那時是停在路旁,嘟嘟到草地裏解放中

那位怪怪的ㄅㄟㄅㄟ,突然冒了一句

『哇~好漂亮的狗丫!』

此時,一台小貨車彎進來公園大道,又是一陣緊急煞車聲

差一米米就撞上去

我突然錯愕不知要講什麼

有必要在大馬路上緊急煞車,然後只是為了看一隻狗嗎?

然後,我就去收拾呆嘟解放完的東西,要拿去公園裏的垃圾桶

沒想到,怪怪的老ㄅㄟㄅㄟ

竟然也跟著我騎去公園裏面

我心裏在想,你到底想要怎樣?

等我丟完東西,要走時

他才心不甘情不願的騎著他的摩拖車離開

我看著他的背影

心裏想....你到底想要怎樣?

要命還是不要命?只為了看一眼別人家的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