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嘟嘟要回去復診,繼上次探班後,我們又再度去Lorraine公司探班,為什麼呢?


因為上次沒有拍到今日之星

這次Lorraine說颱風來,船沒開,所以可以去拍船

但是...船不在她們公司後方的海岸,而是在遠處的30號碼頭

因為那邊水比較深,船比較不會去撞到

不管啦~今天一定要看到船啦!

下午時分,陰陰的...但沒下雨

照舊換證件進去,警察還跟我開玩笑說:『記得要買狗票哦~』...無言=.=

嘟嘟被捉去跟一堆女人們玩,我就先到附近走走拍拍


太陽不見囉~陰陰的...好加在沒下雨...話不多寫...看照片

嘟嘟受不了囉~還是放出來玩!安平碼頭內真的很大,也沒車只有大卡車!就放嘟出去跑囉~一放牽繩就忘我了!

走吧~姐姐還沒有下班,我們先去30號碼頭看船,本來停在碼頭的沙石大貨輪也出發囉~

走了好長的一段路,閃過一堆大沙石車!嘿~這艘是我在找的船嗎?好像是哦~

發現獵物~沒錯...就是它,但還有一段距離,可是我走不下去...太累了>.<

要回去找姐姐囉~拍張照留念一下!自己一個人拍還真不好拍,嘟都亂動!

終於正面向我了,笑一個咧~,快按快門...疑~阿嘟何時臉有變白了???老了嗎?

姐姐下班囉~趕緊去看醫生!順便問了有關犬焦蟲的問題!海醫師胸有成竹的跟我說...這個EZ啦~吃二個星期的藥就好囉~除非蟲跑到脾臟那就麻煩囉~總之這是璧蝨引起的血液傳染疾病...出外玩一定要特別注意哦~別以為有噴藥就OK了,還是要梳毛、摸摸皮膚、檢查一番才行!

走吧~來去喝茶唄~

阿嘟你在看什麼呢?看得好入迷哦~答案往下看↓

哈~原來阿嘟最愛的Lorraine在搞笑扮鬼臉中

嘟嘟最愛的Lorraine,一直跟她撒嬌要摸摸、要握握

今天阿嘟的口水特別多...狂滴...滴滴滴,凡有他的地板上一定全濕!

你太濕了,別過來搞我!!!這條褲子明天還要穿咧~

搞笑三人組再加帥嘟!在聊八卦及吃吃喝喝下結束回家!

這裏是哪裏呢?

台南市的青年路上的『波哥』茶飲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