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高興的嘟,要坐車車去哪玩呢?

昨天早上,我弟說他今天要帶嘟嘟去旗津玩

真的是....難怪昨天會有午後雷陣雨

我沒跟去...我弟說拍的很醜,他不想丟臉,就幾張給我而已

大中午跑去海邊...真的是熱死了!

嘿嘿~有海耶...可惜,嘟嘟不能下去,因為沒人會幫他擦乾

嘟嘟真的想下海玩水咧~下次再帶你去玩水囉~

我弟說這張照片是他把嘟嘟綁在柱子那,結果嘟嘟很不爽的就在那鬼叫...

這星期嘟嘟的哥哥要去墾丁玩水

我求他帶嘟嘟去,但是還是被拒絕

說他跟一大票人去,車上沒位置放嘟,飯店也不能帶狗

說下星期再帶他去爬山好了

等天氣涼一點再去玩水

好吧~只能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