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幾乎每星期二晚上是我們搞笑三人組的聚會日

今天來到了海安路上的印度奶茶店

聽說風評不錯,那就來嚐鮮囉~店家大門

跟著我們進來瞧瞧吧~選好了位子,服務人員送上菜單,點選後再去櫃枱結帳,茶水一切自助化,姑姑來倒茶囉~

水杯是銀製品,這是一定的印度風就是銀製品天下

當然搞笑的Lorraine一定要來作怪一下

我們選的位子還蠻後面的,其實整間店是一點印度風都沒有!

首先上菜的竟是印度原味冰奶茶,問服務人員說怎現在就上飲料,他們回答:對丫,沒錯!飲料是你邊吃邊喝的!所以先上。很怪吧~跟一般我們吃飯上菜順序不同!

這杯是我點的熱印度茴香咖啡奶油!味道麻....SOSO

這杯是印度原味冰咖啡!飲料是點餐就有附贈,口味有很多種,我還看到有黑胡椒口味的奶茶咧...不敢想像是什麼味道!

上菜囉~這是印度牛肉咖哩飯,我覺得咖哩還蠻夠味的

這是印度雞肉原味咖哩,這口味的咖哩比牛肉的還要濃,配上黃色的長米飯還不錯吃

這是我點的牛肉咖哩火鍋,湯汁沒有很濃,配飯還不夠重!不過牛肉還可以接受,沾醬是辣的哦~所以不敢吃辣的要注意嘿

猜猜這個是什麼?...辣椒粉,用轉的才能倒出來哦~不過這種辣對我們三人是不夠辣的!

吃完飯,聊完八卦,三人開始在外面『搞自拍』,引來不少過路的人士側目!

我們像人型的BENZ的標誌嗎?...三人在海安路上亂拍了起來!我想經過的人一定覺得現在的年輕人都這麼瘋狂嗎?

在隔壁間的餐廳,下次應該會選這間來試吃看看!期待吧!!

arrow
arrow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