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今年四月份來到這家餐廳後,當時嚐鮮忘了帶相機,引用Mail裏的照片。其間我還是有再來光臨次店,不過是經過三個月後我才又再度光臨,老闆娘跟我說他們換菜單菜色,要我再給他們機會。第二次嚐鮮後,還曾一個月內跟朋友去了三次。不過,不是忘了帶相機就是照片在別人家的相機裏。這次嘟拔說他也要去吃吃看換菜色後的樣子。

這次安排在二樓包廂裏,每次來這,人都很多,沒事先訂好位子,還必須等咧...首先上生菜沙拉,很簡單的生菜,但我可以確保生菜是新鮮的,不是事先做好放在冷藏室的,蔬菜有它的新鮮脆度在。

再來就是湯品,我和嘟拔故意點不一樣,我的濃湯他的清湯,味道還算OK的啦...老闆娘說他們的湯品每星期換一次,我來那麼多次,還每次都喝到不一樣的口味。

主菜來了,我點了去骨牛小排歐姆,沒有骨頭的牛小排口感是帶點嚼勁,喜歡有咀嚼感的可以試試這道,牛肉也不會太老,口感十足。

這個蛋皮煎的也很滑順可口,濃濃的奶油香配上一口飯...真的歐伊細

這是嘟拔點的磨菇菲力牛排(也可以點黑胡椒口味)。老闆娘很自豪的掛保證說,在台南沒有人像她用這麼好的牛肉。嚐一口先...超嫩,熟度大約是8分熟左右,看得出來老闆娘有用心

在嘟拔開動前,搶先來一張牛肉特寫。真的很好吃哦~

最後是甜點和飲料,甜點有二種,但另一種我不敢吃,只敢吃這個手工焦糖布丁,每次來都點一樣,因為實在是不錯吃。飲料我就覺還好,所以沒有照片。不過他的咖啡還蠻濃的,手工虹吸式泡的。

現在的菜色,還蠻多的,有火鍋有排餐,他的蕃茄鍋也不錯吃哦~所以,這裏還算是間可以聚餐的好地方啦!

WeWi法義式料理 / 咖啡
台南市海安路一段31 TEL2223127

arrow
arrow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