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看過別人家的部落格寫到台中的胖達餐廳,嘟拔說在他家附近就有一小間的胖達咖啡館,最早的胖達就是以賣咖啡起家,之後才在向上路這裏蓋了這麼大間的胖達餐廳旗鑑店。Anyway,今晚就來吃吃看。

我後來買早餐時,真的有看到小間的胖達咖啡店,還看到二間咧~

門口這隻大胖達,聽說一個月有300人次跟它拍過照,還有不少是忘了帶相機來的。


我們今晚的氣溫涼爽,坐室外反而比坐室內舒服。


因為我餓很久了,且石鍋拌飯,不趕快拌的話,會有鍋巴,那就意思一下,拍一下就好。我覺得還不錯吃,裏頭的泡菜我喜歡,炸雞腿也很好吃。


這是嘟拔點的黑胡椒牛肉燒,他說不怎麼好吃,只願意給55分。


這是我的甜點蛋糕和焦糖奶茶。個人覺得奶茶不太好喝,蛋糕超好吃。


嘟拔的巧克力冰淇淋,這個呢~他就說非常好吃,我有拍一連串他吃冰淇淋的照片,不過他一直說不要破壞他的形象,那就不拿出來現醜了。


咖啡煮的不錯,好喝!


吃飽喝足了,可以逛逛店內的擺設,在門口發現這台棉花糖機,店員說我們有滿消費300元,可以免費玩一次。


那就來玩玩囉~有好幾種口味的糖,我本來是要選原味的,但罐子放錯格,我陰錯陽差,就拿到草莓口味。店員說是從國外進口進來的,超香。放二匙糖,就開始做棉花糖囉!好興奮說~


不一會兒功夫就做好了,賣相不好看,可是呢~口感超讚!好吃好吃~


拿著燒呼呼的棉花糖,開始逛店內的東西。櫃台上的小胖達。


胖達T恤等。




本來要買一個胖達鐘回家的!


往二樓上去看看,這是樓梯的擺設。


二樓有大大小小的煮咖啡機,這個最特別,好屌。

看完囉~也吃飽了,回家。回家後,賴奶奶問我們去吃什麼,跟她介紹一番後,她說改天她也要來吃吃看。

我覺得這裏,三五好友來這喝咖啡聊是非,是蠻不錯的。且坐露天的話,我家的嘟也能來啦!

arrow
arrow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