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某一夜,開車經過但因肚子已經無法再裝任何東西,所以就沒去買來吃吃看!之後,雖然都有路過但還是沒停下來去買來吃吃看!今晚就想吃甜點,於是來到繼光街這間分店。因為時間已晚,不少東西都賣光了。

之前有曾在電視新聞上看到介紹這間店,這次就進來瞧瞧賣什麼東西,據說提拉米蘇是它的招牌,可是呢~我還是被草莓這個食材吸引住目光

這個草莓麻糬像不像天下第一味裏,每次陳慧雯要去陽光米行找她舅舅楊天送,都會帶的小點心

說真的,還真的很好吃咧!麻糬裏頭有一層乳白色綿綿的像是牛奶還是CHEESE做的餡,再加上一整顆的草莓,酸酸甜甜的超好吃!

另外我還買了一個草莓優格,這個也很讚!草莓超香超甜,配上優格,一級棒啦!

這間專賣CHEESE和咖啡,感覺很像現在火紅的85℃。但我覺得比85℃好吃多了!改天再來吃吃它的招牌點心及咖啡。

月亮吃一口

arrow
arrow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