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會吃,不停的在吃。前幾天中午才吃一碗公的粥(很好吃,下次我去拍照介紹一下),還沒消化完又吃了一個便當

從小在高雄長大,很愛喝高雄的木瓜ㄋㄟㄋㄟ,所以四處尋找好喝的木瓜ㄋㄟㄋㄟ。

除了我媽親自打的外,市面上已經很難讓我找到好喝的

連高雄的牛奶大王都變難喝了

台中有幾間還不錯的果汁店,有間是在夜市,且超級老店,賣超貴但又很多人去買,但不合我味口。想到再來介紹。

另一間,很妙,我住台南,卻收到他們家的DM廣告單,寄到台南喔!

我先叫嘟拔去試喝,很不錯,離家又蠻近,我試喝他的木瓜ㄋㄟㄋㄟ,很好喝,夠濃,下次再帶相機去拍!

然後我又喝到一間的,專賣木瓜ㄋㄟㄋㄟ店,起源店在逢甲夜市,現在精誠路也有開一間,比較近,不貴、香濃可口,還可以選要不要加糖、1/3糖、半糖及加不加冰,就好像在買清心一樣。

這間店叫北回木瓜牛奶

地址:台中市精誠路43-6號    04-23275337

然後呢,在精誠路上,看到一間餅店,聽嘟拔說也是老店-聯翔餅店

我就進去買幾個麵包,依序是肉鬆、牛奶、奶油、蒜香法國麵包、巧克力。

牛奶還好,蒜香超濃,巧克力--嘟拔說裏面的白奶油太多,外頭巧克力又不甜,有點噁!

店內還是以賣餅為多啦!好不好吃也是看個人

可是呢~

這樣吃下去,真的會肥死~~~要控制一下

arrow
arrow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