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回家幫寶貝洗香香,搞定好已是天黑,老媽沒有準備晚餐,和嘟拔商量後,還是跑來這裏吃晚餐!

身為台南人,我卻不知道有此間意麵店,還是嘟拔跟我說,我才知道的!最愛吃這裏的米血,嘟拔很餓的話,他自己可以吃掉二盤!

還有好吃的魯味,我只點簡單的海帶、魯蛋及豆干,像豬肝連、豬耳朵、大腸等都很好吃哦!

上菜了,意麵有乾的和湯的,我們還是最愛吃他的乾意麵,濃濃的肉燥、蒜香味,簡單幾片肉片,好味道全在這裏。有人會覺得這兒的意麵煮得比較爛,比較沒Q性,不過,台南意麵好像我吃到的都是爛爛的,要有Q性的還是要吃關廟麵。吃乾麵會附贈一碗清湯。



頭一次點燙茼蒿,滿滿的蒜泥和肉燥,以為吃起來會滿嘴蒜味,但其實不然,這味道就這樣剛剛好。不油不膩。

常常處於客滿狀態,饕客都愛吃這裏的豬腳,扁食也很好吃,但我這小胃裝不了這麼多,一次只能吃一樣!

吃飽飽,站在店門口-----偷拍

老板--張明恭,今年應該有74歲了,掛在牆上的報紙是92年的,標題寫著70歲高齡當救火英雄。我沒看過有人幫他煮麵,不管多晚都是他親自料理,有次看完電影來吃消夜,11點阿伯還是有營業喔。美鳳也有來採訪過喔!

恭仔意麵  台南市新美街32號  06-2217506

店家位於大天后宮、武廟後面,新美街是單行道不能從西門路這頭進入,要從民權路和新美街交叉口進來,這邊沒有路牌,看到7-11就是新美街,如果從武廟走過來,很近的喔!

arrow
arrow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