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六點就得要起床,原因是我們必須要趕船到熊本市。這張圖就不用多說了,昨夜不好吃的懷石料理,可想而知早餐也是不怎麼樣?我就只吃一大盤的高麗菜絲淋上和風醬當早餐。

在等其他人吃飽出來集合前,我到飯店附近走走,除了消磨時間,也為了一個困擾在做運動中!是的~本人出國一定便秘,今天第三天囉~肚子脹的跟懷孕三個月差不多。


離開飯店,坐在車上也不得閒,有好的天氣當然要充份利用,拍拍市景也不錯!


放了一星期的長假,今天是上班上學第一天,一路上看到上班上學的路人,每個臉上都充滿怨氣,都好想放假啊~我想,不管哪國人都一樣,最討厭放假完後要上班上學的第一天。


我們先經過島原港口,來到水無本陣,在這邊了解大自然的威力。這位紅衣人士,就是本團導遊--雄哥是也。正面看很像目前被關進去的邱某立委。


導遊說因為這邊的火山,在還未造成災難前就有學者觀測到,所以這整個地區人民全部遷移,並未造成人員傷亡。


這戶外的保留區,是當時土石流淹沒後沒有挖起直接保存下來。




館內的是從別的地方,挖起來,再整個搬來這邊保存下來。


隔壁有超商及賣水果的地方。導遊說這邊的草莓很好吃,所以參觀完畢,大家瘋狂搶購。


我手腳太慢,買到這盒300円的草莓,雖然大大的又紅紅的,但是不夠甜,微酸。嘟拔吃一口就不吃了,直說還是韓國的人蔘草莓好吃


來囉~我們要搭【高速船】橫渡有明海前往熊本。這是車子可直接上船的哦!本團有39人,所以是坐遊覽車,而這高速船不止小客車能進,遊覽車也能直接開上船呢!


嘟拔拍到這張照片時,我還不以為然,想說他在拍什麼東東。


放大後才發現,這...這...,雖然早上離開飯店時,飯店人員全跑出來跟我們揮手說再見,一直揮到看不到我們車子才離去,而搭船時,又看到這場景,真的...日本人實在給人...超甘心。


從長崎搭高速船至熊本,大約航程30分鐘。很快且很平穩,坐在船內一點都沒感到船晃。




下車回頭照一張這艘船,看起來不怎麼大,但就能載很多車,遊覽車就有三四台呢!


進了熊本市,我們要去哪呢?看到路標走57號前往阿蘇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