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過得好快,一眨眼2007年又過了一半。

⊙今年夏天似乎比往年來得熱。

⊙和路卡娘在MSN上聊到養小狗的事,一直說不要再養的嘟拔,昨夜聽我在唸,只嘴裏唸了一下,說我找不到跟阿嘟一樣的,就沒在唱反調了,未來再養一隻的機會變大了嗎?

⊙被KOBE家點到要寫回憶小時候,有先翻了照片了。小時候的嘟真的好醜啊~~~~

DSCN4624

⊙這張嘟嘟姐姐幫我們母子倆拍的合照,讓我覺得,我老了,嘟老了。白髮蒼蒼,白面蒼蒼。阿嘟的毛色愈來愈重,那幹麻我的膚色也跟著加深,我要白回來啦~~~~

⊙嘟嘟愈來愈壯,那幹麻我也跟著他壯起來!!!年紀大了,減肥這檔事,怎愈來愈困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