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還是沒停過,我們繼續上路,往拉拉山前進。山路轉來轉去,友人說暈車了大約下午四點多,我們來到拉拉山入口,我發現,現在要去哪個景點通通都要收費,又要算人頭又要停車費,真的很搶錢咧!
雨是有一陣沒一陣的,在拉拉山休息中心停靠一下,卻在此時發生一件車禍。
友人現場目睹車禍發生。
一位年輕駕駛開著Focus正在"把庫",可能死角也可能目小,硬生生地撞上後方開上來的BMW。
這下可好了,這趟出遊就此泡湯,要等警方來測量,造成後方塞車,要繞過事發現場時,也好幾次險發現第三次擦撞。


不良的天氣,再加上現場的氣氛,形成一股莫名的壓力。我們還是趕緊付費上山吧!


三個月前,端午連續假期原本就是要來這兒,恰遇上颱風,直接延期三個月,熟不知那時才是拉拉山水蜜桃正好吃的時候呢!


我們包下整棟,共三個房間,每個房間都有獨立衛浴設備,二樓是二間雙人套房,一樓則是一間四人房。


小客廳上突起的大石頭,民宿主人刻意不加以剷平,保有其原始風貌。
聽說很多人上我的部落格就是要看這一對新人,有那麼好奇嗎?結婚、訂婚那天不就看得到了


從山下搬上來一堆有的沒有的零食。原本怕說在山上會吃不飽,結果盤算錯誤。


這晚在民宿訂晚餐,一人250元,大概有七~八道家常菜。我只拍這前二道菜,好吃的不得了呢!六個人吃不完這滿桌的菜餚。
飯後,還是下著雨,哪兒也不想去逛,回住的地方,大夥開始玩起Wii來。果然Wii適合一大群人玩的遊戲,以後各家就請自備搖桿,出遊沒事做時,就來玩Wii。


原本提議要早上六點起床,結果每個都睡得很晚,在吃早餐前,我就自個兒到處看,這個是我們住的外觀。


原本以為包整棟可以帶嘟嘟來,結果張媽媽說不方便,原因就是這位仁兄。


這位很有個性的仁兄叫COCO,叫他完全不會理會。蹲在他面前拿起相機,馬上自動撇頭。


再拍一張,直接閉上雙眼趴在地上睡他的大頭覺。


完全只在乎他主人的動靜,其他閒雜人等一律不放在眼裏。
不過,他還是有乖乖地讓我摸摸他的大頭,看他那四隻修的圓圓的腳就覺好可愛
不過,友人要去翻他的肚子,反而被他兇了一下,我就說不要去動他的下半身就不聽,不熟的狗去動下半身,狗不咬人才怪!


吃完早餐,我們也告別這裏,這兒往下有個露營加民宿處,未來福緣會開一條小路,可以直接走下到卡拉溪。
在卡拉溪可以戲水也能釣魚,我們來時,因山區下雨,水非常的湍急。要不是昨兒個下大雨,計劃泡湯,我也想在這人煙稀少的卡拉溪戲水呢!

 

民宿資訊

民宿名稱:福緣山莊

民宿電話:03-3912090/3912482 (張爸or張媽)

民宿地址:桃園縣復興鄉華陵村180-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