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就一直跟嘟拔討論,到底剃還是不剃,我爸和我媽是說不要剃,嘟拔也是說不要剃,住在高雄的路卡媽也是說不要剃,好煩咧,搞得我...三心二意,剃與不剃就各站一邊,終究............DSCN4970

看起來好像沒什麼差別,當我拿起剪刀、剃刀,嘟嘟就跑給我追...這麼不相信我

還是抓到他,四腳朝天任我擺佈,還躺得太舒服,直接睡著。等他睡醒就變成這樣了。

咱們的嘟嘟胸毛不多也長得亂七八糟,反而是腹部及肚子的白色毛長得最好。
剪短後,原本可以用毛蓋住他的小GG,現在不管怎麼坐怎麼躺,就是會露鳥。
四腳朝天後,這毛堆馬上散開,很輕易就可以看到皮膚,這樣我要擦藥也方便。
不過,噁心的畫面也來了....

 

 

原本肚子的毛已經長出來了,看到這情形,還是剃了算了


最後來一張側躺,清楚見到肚肚及GG。
希望皮膚能趕快好起來,今年的冬天能冷一點,讓嘟嘟的毛長快一點,明年就有美美的毛可以拍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