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10/26發燒後,我們家就一直在注意有沒有復燒的跡象。很好哩卡在,一切攏正常。不過,這樣下來,奔跑了三間醫院,也了解更多要注意的事情。

發燒時,除了打針吃藥,也順便做了所謂的四合一,檢查艾利希體,但這個不能檢查焦蟲。

過了一個星期後,我們又去抽血做了血球及生化

血液檢查就是白血球、紅血球以及血小板的變化

生化檢查就是要查肝與腎的功能狀況

貧血的狀況在第一次做時,是偏低,做娘的一定緊張的要命

跑到台中問表哥意見,因為狗在台南,又回來找他的同學

今天,嘟嘟的肝腎功能都很正常

針對貧血的問題,我們再做了一次檢查,再做一次確認,萬一指數還是偏低,表示我們要往壞的方面去想。

抽了血,等了六分鐘,報告出來

一切非常的健康

做父母的開心的不得了,應該第一次做血檢時,應該要可以延後一些時間再做

10/26發燒,11/07就做血檢,可能身體才正在恢復當中

11/21的今天,再做一次,就完全沒這個問題了。

今天也有聽診心跳,很正常。踫踫踫地,超有活力!

明年同一時間再來做全身健康檢查

八歲後再多做一個心臟超音波,或許明年我會要求醫生提前做。

開玩笑,我希望寶貝能活得跟小型犬一樣久咧!

總計這次檢查,因為是第一次,又在突然情況下,就近選了不熟的醫院,有多花了錢。

10/26  $700

11/07  $800

11/21  $200

Total   $1700

你花的錢,我會記住的。你下輩子再還我啦

ㄜ...有姨姨說不要你再來,好吧~那下輩子換我給你養好了

ㄜ...又有姨姨說不要下輩子。

小美老師說,不要輕言說下輩子,會一直輪迴,那我們約好,全在天堂見。通通不輪迴,永遠當神仙和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