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看新聞,見到這篇文章

之前在做演講時,發現了這個團體

動物緊急救援小組

是高雄的一位退休老師成立的

台灣的流浪狗實在很多,領養的人又超級少

再多的流浪之家也不夠用

他們發起將狗狗送去美國給有愛心的外國人領養

起初我也覺得不可思議

不過,外國人還是比中國人多了一份愛心

如今,在台灣不要的流浪狗卻能當上美雜誌的模特兒

只能說台灣人要自省

收MAIL時,又收到認養『可魯』這封信

MAIL抬頭就寫著

有人要領養可魯嗎?  
好朋友們, 給這些"小可魯", 一個活下去的機會吧
!
因為可魯的電影,大家一窩蜂的在養拉不拉多,但卻導致拉不拉多盛產, 許多無辜的小生命就這樣被棄置。

也許你們不喜歡狗,也許你們無法養狗,但請大家幫忙轉寄,讓大家知道,這些小生命也渴望生存下來。

有心想養拉不拉多的人,就不要再多花兩三萬塊去狗店買。這裡就有可愛的小拉拉,期待被新的拔拔,馬麻疼愛。

請幫忙把信轉給大家,讓有心人幫忙領養要趕快!

否則小拉拉過一陣子就會被安樂死了
>.<
只要帶身份證, 和台幣300, 即可認養, 成犬會植入晶片。

還附了照片,可是會有多少人會去領養??

通常我收到這MAIL我是不轉寄的

不是我沒愛心,是覺得會造成更多人

會有一種心態...

反正,我不要養時,我就放到網路上,找人家來認養!!

這根本就是一種惡性循環(或許我想法有誤)

原本我家前面也有養拉拉..(當可魯正紅時)

結果沒幾個月後,就不曾看過那隻拉拉

然後就成一隻黃金

我是很想問,那隻拉拉咧?????

不過,這個謎一直無法解

之前瘋紅貴賓(某名模的愛犬)

現在又要瘋哈士奇

總之,台灣人...就是愛跟流行

動物何苦受人折磨

老話一句『愛他就不要拋棄他』

以下引述YAHOO 新聞

在台灣奄奄一息、沒人認養的流浪狗「傑士伯」,今年二月在美國舊金山找到新家,如今長得頭好壯壯又上相,被在六十八個國家發行的時尚雜誌GANT,挑上擔任模特兒,將於八月秋季號亮相。

傑士伯的新主人肯恩、溫妮夫婦,昨天打越洋電話向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報喜,並寄來傑士伯在GANT攝影棚拍照的畫面,「我們的家人當上雜誌模特兒,太好了!」肯恩夫婦在電話一端很興奮。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倪京台說,今年元月初小組接到民眾通知,在高雄市壽山一帶登山步道旁救回出生三個多月,全身髒臭的流浪狗,當時牠骨瘦如柴、奄奄一息,被送到動物醫院治療。

小組努力替牠找收養人,但由於皮膚和毛色差,拍照不討喜,台灣乏人認養。志工們把牠的故事張貼在美國動物保護團體網站上,結果元月底,舊金山馬上有人要認養。傑士伯二月九日搭乘華航班機赴美。

肯恩說,二月間,GANT在全美徵選「狗狗模特兒」替寢具商品代言,當地舊金山「亞洲保護人類、動物、大自然慈善機構」,把傑士伯照片和跨海過程投稿到雜誌社,評審團深受感動,傑士伯因而成為唯一被挑中的狗模特兒。

傑士伯在攝影棚配合度極高,任攝影師隨意取鏡,骨碌碌大眼睛可愛、上相,攝影師忍不住誇「真是隻特別的狗」。GANT雜誌贊助兩百元美金給「亞洲保護人類、動物、大自然慈善機構」,希望台美兩地動保組織繼續合作,幫助更多傷殘流浪狗。

肯恩與溫妮夫婦住在舊金山南方約二十英里的福斯特市,是濱海小城。他們把傑士伯當家人照顧,有自己的狗床、玩具、零食,每天到海邊散步,「牠賺得的兩百元美金,又能夠繼續救更多的狗,我們很驕傲,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